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永久置頂ver.2

U still do not understand m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兩年之後●華見!

出了考場之後大家約定了兩年之後●華見……雖然聽起來挺好笑的,但是我倒是認真的考慮了,說不定可行(?)
考試結束第二天一早去趕了●江局的招聘會,慘烈。果然這之後會對自己產生一種新的認識,雖然對我來說有這認識也沒啥用處,父上大人的牢籠是不可破的。
父上大人依舊不打算放人,聊天的時候他問我到底想不想去●江,我說不想,他問爲什麽,我說我想往南走,於是他問了讓我哭笑不得的一句話:遼●行麼?

我想我還是比較擅長忍耐的,至少我沒有真的問他你不是有兒子了麼非把我留在身邊幹什麼,我也沒有在看到那條老爸我考了全年級第XX嘿嘿的短信的時候脫口問出在我心底藏了許久的問題。



我才意識到其實我是很遲鈍的。
即使到了現在我還是沒有想出我究竟做了什麼事情導致某人對我設了在綫對其隱身,如果我做了什麼傷害你的事情,真的對不起,請給我個機會補償,如果你只是單純地覺得我煩或者覺得我小白懶得跟我說話,請直接告訴我,我再也不會去煩你。

另外,小呆,如果你看到了,給我打個電話發個短信或者留個言怎麼樣都好,請告訴我,你現在,好不好。

我還能更圓滿一點麼!TVT!

前兩天看到了
[2010/03/25]KEEP OUT(小西克幸×武内健、森川智之×近藤隆) 原作:ひちわゆか/作画:如月弘鷹
一張碟圓滿了我兩對CP,我已經幸福得淚流滿面了,更不用提去看完原作之後萌茉莉小近那對萌得死去活來的XD
然後今天就看到了
[2010年初春発売予定]キスができない、恋をしたい(近藤隆×武内健) 原作:崎谷はるひ/イラスト:街子マドカ
喂喂喂我是在做夢麼不是做夢爲什麽會這麼圓滿呀!TVT!
只要在一張三宅小近,我目前為止的怨念CP就都達成了XD
而且我已經足夠幸福到去忘記山根阿姨的大坑了……
[你看不見我][2010/03/25]クリムゾン・スペル2(三木眞一郎×近藤隆、宮田幸季、野島裕史) 原作:やまねあやの[/你看不見我]


昨天晚上聽掉了
[091126]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武内健×杉山紀彰、羽多野渉×野島健児、前野智昭×鈴木千尋)
小武你怎麼能這麼可愛那是犯規的呀嚴重犯規!怪不得你想躺誰就躺誰想推誰就能推誰,你這樣簡直就是攻受通吃吧!
羽毛也可愛的要命,這張果然是攻賣萌麼!
不過最後那對……千尋桑那句“請吧”真的讓我大腦短路了……喂喂你不要這麼色情呀>////<
啊啊完全被治愈了TVT~~~~

濫●充數

怠工5日了……我可以去死一死了T T



出生都為奔死亡。

又來了,頁面開著卻不知道寫什麼的情況XD
果然我是一直都沒什麼進步,望天。
用genii的話說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反省日,我的人生還是失敗的,但不會一直失敗的(大概=w=)
今年收到了許多N年之前還不認識的人的祝福,失去了很多N年之前祝福我的人的祝福。
即使我昨天歇斯底裡地喊著今天不要來,但時光還是嘩啦啦地往前淌,載著每個人從出生流淌到死亡。途中盡是我們無法控制的彙聚或者分流,可我們只能一直往前走。

今天,以白的群裡,師弟說,物是人非,真想念以前。
突然就釋懷了。
明天的明天,我還會與許多人分道揚鑣,但是當你們回憶起從前的時候,如果能説一句好懷念,那懷念的場景中有我參與,我就滿足了。
即使畫面已經模糊,不得不憑著自己的腦補去完整它。
即使在腦補的過程中,我的位置被替換成了背景或其他。

感謝所有記得我和不記得我的人,感謝所有認識我和我即將認識的人。
感謝你們的世界與我的世界交匯,感謝你們的色彩與我的色彩融合。
於是,我終於恢復我的小學作文水平了……XD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
special thanks: Sky Ruins DW99 :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